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中秋夜開直播 透露去電連朱馬致謝

韓國瑜中秋夜突然開直播。(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中秋夜突然開直播。(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9/13 21: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是中秋節,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中秋夜卻突然開起直播,表示今天有打電話給連戰、朱立倫、馬英九致謝。

韓國瑜今天沒有任何公開行程,只在傍晚透過臉書及Line群組,向民眾道賀秋節,強調「又是一年花好月圓的時節,希望從這個團圓又團結的佳節開始,大家作伙,有志一同,千里嬋娟。」

晚間8點半,韓國瑜突然在臉書開直播,面前擺了幾顆文旦,他說,希望大家多吃文旦,,一過了中秋節,文旦價格又要跌,多吃文旦除了幫助柚農,也幫助身體。

中秋節應景,小編問韓國瑜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出自哪裡?」韓國瑜答說,是出自蘇東坡的「水調頭」,年輕時寫情書,最喜歡寫這兩句話。

韓國瑜也透露,今天中秋節,他特別打電話給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朱立倫、馬英九致謝,因為明天要到台中,他也打電話給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伉儷,祝賀中秋快樂。

小編還問說「這次的競選主軸,為什麼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表示,這是人民最深層願望,「口語化就是安居樂業」,包括吃的住的、行的、治安的安全。

韓國瑜強調,這段時間庶民過得非常辛苦,各行業也因為中美貿易大戰,心裡不安,這八個字是國家總目標。

小編又問說:「韓市長的青年政策為何?」韓國瑜表示將安排青年座談會,10月1日將成立青年局,高雄市財政困難,還是擠出3億成立青年局,「青年有希望,台灣未來就有希望」

韓國瑜今天養足體力,準備明天的台中拜廟鐵人行程,將從早到晚狂掃21間宮廟,除了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將出席力挺。

9月15日(週日)則是國民黨的台商秋節聯誼活動,下午1點至4點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韓國瑜已答應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