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罷免!韓國瑜氣噗噗「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

韓國瑜不爽罷免,中秋夜開直播,怒批「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不爽罷免,中秋夜開直播,怒批「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9/13 21: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中秋夜開直播,又提到有團體要罷免他,氣噗噗的批評「是為了打擊韓國瑜威信,給你漏氣,完全是政治運作」、「你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

針對高雄發起罷免行動,韓國瑜今晚再度氣噗噗的說,按照選罷法,1年以上才能罷免,這些人敲鑼打鼓要罷免市長,根本於法不合,「是為了打擊韓國瑜市長跟團隊威信,給你漏氣,完全是政治運作!」。

韓國瑜強調,凡是市政府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停被潑糞,他不斷擦亮高雄市三個字,「但有一批人對高雄不停潑糞,讓你變得黯淡無光」,罷免動作完全是政治動作與政治算計,非常無聊。

韓國瑜愈講愈氣說,滿了1年提罷免,他沒話講,「做了3、5個月就提出罷免,這什麼意思?你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非常無聊,這些人就是要讓你漏氣,讓你衰。

韓國瑜表示,他們不曉得韓國瑜的個性,他做得不好,韓國瑜本人簽字罷免自己,接受市民公平裁判,「這些人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我是開大門走大路,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做得不好自己會簽!」

他又說,他在市政府開會,一大堆民進黨民代在外面叫囂,通知記者「要罷免」,他就直接下去,結果他們全傻了,第一句話說「市長你不是在開會?」

韓國瑜斥說:「他們抓我開會時間,在外面敲鑼打鼓罷免,萬萬沒想到韓市長本人來了!」

韓國瑜又細數市府官員幾個月來爆肝的政績,大家沒日沒夜在幹,卻要罷免,「我就直接面對他們,我絕對不是鬼鬼祟祟,有什麼事情,面對面談。」

中秋節韓國瑜也有感而發的說,台澎金馬中華民國,是屬於2300萬人安身立命的土地,希望台灣政治恢復寧靜、祥和,社會一團和氣,經濟蒸蒸日上,民眾能在中美貿易戰下,平安過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