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遭韓粉「羞辱」噓下台 徐巧芯淚崩曝真相

徐巧芯痛心表示,馬做了這麼多,卻遭羞辱。講到激動處,甚至當場在節目上淚崩。(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徐巧芯痛心表示,馬做了這麼多,卻遭羞辱。講到激動處,甚至當場在節目上淚崩。(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2019/09/14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本月8日,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上致詞時,慘遭韓粉「羞辱」噓下台。對此,馬辦前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許多人都說馬是挺郭台銘的,但馬英九為了支持韓,曾打電話,甚至親自拜訪郭台銘,希望能夠「勸退」郭。徐巧芯痛心表示,馬做了這麼多,卻遭羞辱。講到激動處,甚至當場在節目上淚崩。

徐巧芯13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當天韓國瑜為何行程延誤,以至於無法與馬英九同台,至今「其實沒有人給一個交代」。關於韓辦表示,現場主持人沒有聽到馬英九說「我還沒講完」,徐指出「其實當下很多人都有聽到」,況且若主持人第一時間沒聽到,旁邊應該要提醒主持人,或者主持人事後應該要來道歉,「我沒有看到任何一位主持人跟馬總統表示任何歉意」。

徐巧芯更不滿地拿出一篇標題為「反擊韓黑!韓辦請黨內發言謹慎 揚言告媒體不實報導」的新聞表示,即便韓國瑜和馬道歉了,這樣的記者會還是一直在開。然後還是有許多人說她是抹黑、沒有查證的人,甚至被灌爆臉書。徐巧芯表示,她已經跟馬辦、韓辦潘恒旭那邊的人確認了,「這還叫沒有查證嗎」?

徐巧芯表示,她寧願冒韓粉灌爆出征之苦,還要幫一個大家已經認為過氣的政治人物發言,「因為馬前總統是最不需要去拜託他團結的人」,講到此處,徐巧芯不禁難過哽咽。徐巧芯流淚表示,一直有人說郭台銘出來選是馬的關係,她就嗆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你怎麼可以說郭台銘要出來選是馬英九的責任」?

徐巧芯曝光內幕,表示馬英九曾經多次打電話給郭台銘,郭台銘都不接,最後一次接起來也僅簡短的說「有自己的路要走」;9月8號前馬英九親自會面郭台銘,講到為了國家團結,甚至講到哽咽。「他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但是在9月8號當天受到這樣的對待,這個歉意是講了歉意之後,接下來是更多不是事實的東西,我當然替他感到委屈」。

徐巧芯最後說,不管怎樣,馬還是會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候選人,這是一定的,「我認為他打死都不會去挺郭董,因為他就是一個你最不需要去拜託他團結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為他覺得委屈跟不值,到我必須把真相說出來」。徐巧芯也說,很多人罵她「你下屆就選不上了啦」、「下一屆不會投你」,但即便下一屆無法連任,「我沒有關係,我不會後悔」。

徐巧芯淚崩影片請見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