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醜態盡出!卓榮泰問吳敦義:為何要人民跟著你們?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醜態百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為什麼要台灣人民跟著他和你們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醜態百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為什麼要台灣人民跟著他和你們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9/09/14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月獲得黨內提名時,曾形容本次選戰「不是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14)日諷刺,難得「韓市長兌現競選承諾了」,至今一個半月來,胡亂指控、外交禮儀失態、狂言髒話紛紛出籠。卓質疑,憑韓國瑜的表現,為何藍營主席吳敦義要台灣民眾跟隨韓的腳步。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發臉書指出,韓國瑜把選民一分為二,「非韓即黑、挺韓即粉」,嚴重撕裂社會和諧;他的選舉已經和「彬彬有禮」、「君子」毫無關係,網友更將他從「X包」昇華為「髒髒包」。

卓榮泰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貴黨提名人說過的那幾句『髒髒話』你也敢說得出口嗎?」若不敢,為什麼要台灣人民跟著他們走?台灣人的純樸與氣質完全不顧了嗎?把這樣的候選人印在大選選票上,配得上國民黨的百年歷史嗎?

卓榮泰更進一步問吳敦義,「您是不是知道即將會有另一陣風起的時刻?個人利益、政黨利益、國家利益會不會陷入錯亂與交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