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評只會參拜宮廟 蔡英文:能接觸民眾都應盡量去

總統蔡英文指出,政治人物面對人民要帶著誠意溝通,「只要能多接觸人民,不管哪裡我都應該盡量去。」(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總統蔡英文指出,政治人物面對人民要帶著誠意溝通,「只要能多接觸人民,不管哪裡我都應該盡量去。」(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2019/09/14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4)日到嘉義、台南拜訪,並到廟裡參拜,為台灣祈福。蔡英文說,曾有人批評她只會到廟裡拜拜,但她不會在意被批評,「只要能多接觸人民,不管哪裡我都應該盡量去。」

蔡英文今天發臉書寫道,廟是台灣社會傳統上最重要的公共空間,每回參香,她都會把握跟鄉親面對面報告國政的機會,「我通常也會多留一點時間,跟大家互動交流,聽聽大家的想法。」

過去有人批評她只會到廟裡拜拜,但蔡英文說,現在好像大家也在做一樣的事情,不過她不在意被批評,「只要能多接觸人民,不管哪裡我都應該盡量去。」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必須帶著誠意溝通,不管人數多少,她都會認真面對。

文中強調,不必在意無謂的政治口水,「我們應該在意的是,如何一起提升台灣的政治文化。」不能讓試圖製造錯誤輿論的口水成為台灣社會的焦點,只有這樣,台灣的民主才是令人驕傲的民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也到台中拜訪宮廟,揶揄蔡英文到廟裡拜拜沒有人。不過蔡英文在文末,意有所指的加上「人潮就讓照片說話」,似乎是在反駁韓國瑜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