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廟沒人?蔡英文po照反擊韓國瑜 「人潮就讓照片說話」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回擊韓國瑜 ,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必須帶著誠意溝通。不管人數多少,「我都會認真面對」,並po出在台南參訪的照片強調,「人潮就讓照片說話」。(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回擊韓國瑜 ,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必須帶著誠意溝通。不管人數多少,「我都會認真面對」,並po出在台南參訪的照片強調,「人潮就讓照片說話」。(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9/14 20:3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批評蔡英文總統拜廟拜到沒人。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回擊說 ,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必須帶著誠意溝通。她說,不管人數多少,「我都會認真面對」,並po出在台南參訪的照片強調「人潮就讓照片說話」。

韓國瑜上午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一場合體出現連廟埕都沒站滿人的情況,韓國瑜則辯稱「蔡英文拜廟拜到沒人」。

蔡總統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中秋連假第二天,來到嘉義、台南,和鄉親好朋友們歡慶中秋,也利用機會 到廟裡參拜,為台灣祈福。

她說,廟是台灣社會傳統上最重要的公共空間,每回參香,都會把握跟鄉親面對面報告國政的機會,通常 也會多留一點時間,跟民眾互動交流,聽聽大家的想法 。

總統意有所指說,「有人曾經批評我只會到廟裡拜拜,但現在好像大家也在做一樣的事情。」她說,不在意被批評,只要能多接觸人民,不管哪裡都應該盡量去。

她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必須帶著誠意溝通,不管人數多少, 「我都會認真面對」。

總統並說,不必在意無謂的政治口水,應該在意的是,如何一起提升台灣的政治文化,不能讓試圖製造錯誤 輿論的口水,成為台灣社會的焦點,只有這樣,台灣的民主,才是令人驕傲的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