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創夏罕見爆氣狂轟國民黨 謝震武嚇壞:怎這麼生氣!

黃創夏對著葉元之嗆,「你們國民黨今天就像你那樣子!郭台銘會出走,還有很多人會出走,32%的人沒辦法支持韓國瑜,就是因為國民黨實在太涼薄了」!(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黃創夏對著葉元之嗆,「你們國民黨今天就像你那樣子!郭台銘會出走,還有很多人會出走,32%的人沒辦法支持韓國瑜,就是因為國民黨實在太涼薄了」!(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2019/09/14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引爆政壇風波。資深媒體人黃創夏13日在政論節目上火力全開,當著國民黨新北議員葉元之的面痛批國民黨,連一旁節目主持人謝震武也忍不住問「他(黃)今天為什麼這麼生氣」?

1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與韓國瑜在8日新北造勢後,產生的種種風波,馬辦前發言人徐巧芯更淚灑攝影棚替馬英九抱屈。對此,黃創夏砲火猛烈批評國民黨種種不當、失策之處,更數度與來賓葉元之言詞交鋒。

節目中,黃創夏對著葉元之說,「我跟你講,你們這個黨,正在創造郭台銘還有很多年輕人離開國民黨的正當性!什麼叫正當性?」黃創夏說,「就是這個黨不值得期待」!

黃創夏也嗆,「你們國民黨今天就像你那樣子!郭台銘會出走,還有很多人會出走,32%的人沒辦法支持韓國瑜,就是因為國民黨實在太涼薄了,完全只有權力,完全是迂腐、守舊,我贊成郭台銘,我是第一次贊成郭台銘」!

看到在節目上一向和善、笑嘻嘻的黃創夏,突然疾言厲色砲轟國民黨,主持人謝震武也忍不住詫異地問另一位主持人谷懷萱,「他今天為什麼這麼生氣」?

相關影音請見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