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搞「黨內文革」鞏固權力? 林俊憲:玩到明年敗選為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到台中市連跑21間宮廟。(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到台中市連跑21間宮廟。(記者蔡淑媛攝)

2019/09/14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居中溝通「韓朱配」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深感無力,已停止聯繫,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拿不存在的事來困擾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或是攻擊他,都不必要;事後朱辦定調,所謂不存在就是指「韓朱配」不存在。綠委林俊憲則認為,韓想搞「黨內文革」來鞏固自己的權力,但恐怕只能玩到明年1月敗選為止。

朱立倫14日受訪指出,拿不存在的事來困擾韓國瑜、攻擊朱立倫都不必要,還撂下「總不至於罵完馬英九之後要來罵朱立倫吧」。事後朱立倫辦公室定調,所謂不存在就是指「韓朱配」不存在。

對此,林俊憲在臉書發文說,韓國瑜在羞辱完馬英九、丁守中後,今天朱立倫再次公開發言拒絕韓朱配時,撂話:「不至於罵完馬就來罵我吧!」

林俊憲指出,韓國瑜一向明說他討厭這些「黨內菁英」,現在得勢當權,果然也對這些國民黨的所謂黨內菁英極盡羞辱之能事。他認為,這就是他說的,韓國瑜對外沒有擴張性了,只好搞「黨內文革」來鞏固自己的權力。

林俊憲直言,但韓國瑜越想靠恐懼統治、越搞黨內文革,他的票只會更少,明年1月注定會更失敗。「看來韓國瑜的黨內文革,就只能玩到明年一月敗選為止。」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表示,拿不存在的事來困擾韓國瑜、攻擊他都不必要;事後朱立倫辦公室定調,所謂不存在就是指「韓朱配」不存在。(資料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表示,拿不存在的事來困擾韓國瑜、攻擊他都不必要;事後朱立倫辦公室定調,所謂不存在就是指「韓朱配」不存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