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黨》友郭議員爆:早在8月就萌退黨念頭

友郭議員牛煦庭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郭台銘早在8月底就想退黨。(資料照)

友郭議員牛煦庭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郭台銘早在8月底就想退黨。(資料照)

2019/09/15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獨立參選意圖濃厚,桃園市無黨籍議員牛煦庭日前卻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郭台銘早在8月底就萌生退黨念頭。

中時電子報報導,友郭議員牛煦庭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8月底與郭台銘見面時,曾向他表示「我有想...考慮是不是要主動離開國民黨?」並認為自己替國民黨造成不小的困擾。

牛煦庭則說,當時建議郭台銘「這樣也好」,如果最後的決定是好好參選、為中華民國服務,遲早要面對退黨事宜。牛煦庭還表示,自己當時贊成郭董退黨,但後來不了了之。

牛煦庭表示,8月初首次與郭台銘見面時,郭台銘問他「你們年輕人怎麼看選舉?」牛煦庭回說,中間選民在選舉市場中是希望被對焦的,建議郭台銘若願意,盡快向國民黨合理宣示,然後好好關注中間選民。牛煦庭當時還建議郭台銘要找到自己的正當性和市場。

牛煦庭還說,在郭台銘12日宣布退黨之後,他就將整件事情串在一起了。他認為,從8月初郭台銘回台灣後,國民黨和郭雙方一直都有在接觸,有很多藍營人士可能是基於政黨之命、或是個人交情,不斷與郭台銘對話。

桃園市無黨籍議員牛煦庭。(資料照)

桃園市無黨籍議員牛煦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