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媽媽「像中邪一樣」 網友傷心告白「想家,但懼怕回家」

1名網友發文表示討厭韓國瑜,因為媽媽是死忠韓粉,導致兩人關係開始緊張,「我想家,但我開始懼怕回家」。(資料照)

1名網友發文表示討厭韓國瑜,因為媽媽是死忠韓粉,導致兩人關係開始緊張,「我想家,但我開始懼怕回家」。(資料照)

2019/09/15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如火如荼展開,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雖然近來民調不佳,但日前在新北市的造勢晚會仍湧入大量「韓粉」,顯示支持者高度的狂熱。1名網友今日(15日)凌晨在PTT分享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的媽媽是「鐵藍」也是「韓粉」,但自己並不支持韓國瑜,某日意外地讓媽媽知道自己不挺韓,母女大吵一架,此後,愉快的家庭氛圍變得處處緊張,讓該名網友備感壓力,開始恐懼回家,在文末感嘆說「韓導說粉身碎骨的同時,我覺得,似乎好多個家庭的關係都已經隨著他一起碎掉了」。

一名女網友在凌晨在PTT發文,分享她最近的心情,表示自己討厭「韓導」,因為他讓一大部分的民眾再也沒辦法冷靜地討論政治,也沒辦法理性地聽與他們持相反論點的意見。她表示,自己是無黨無派,但真的沒辦法支持韓國瑜,本身也鮮少討論政治,但卻在某次意外下,讓媽媽知道自己不支持韓。

該名女網友說,媽媽是鐵藍,一開始她嘗試理性討論,但媽媽「像是一顆不停爆炸的炸彈」,兩人無法溝通大吵一架,最後她與媽媽講好,之後兩人不再討論這類的話題了。豈料,媽媽「依舊像中邪一樣」貼給她那些造韓神的新聞,或是故意在她面前說出那些聽到會不舒服的政治新聞,例如看到反送中新聞,媽媽會在她面前說「那些年輕人很會裝可憐」,她請媽媽不要在面前講這些,媽媽卻依然故我。

該名女網友表示,每當發生這種情境,心臟就像一個吸滿水卻不能擠出水的海綿,無從釋放,「我想家,但我開始懼怕回家」,每次回家都要祈禱這樣的事情不要上演,看電視也要刻意避開新聞或能讓人聯想的任何節目。該名女網友說,只要不扯到韓國瑜,「媽媽依然是期待我週末回去,會煮飯給我吃,跟我聊生活瑣事的媽媽」。

該名女網友也說,昨天騎公路車跌倒,一群好心的長青車隊的長輩們馬上來幫忙,讓她非常感動,但看到長輩們身上也有戴疑似韓粉的配件,讓她心中忍不住想:「如果他們真的是韓粉,聊天聊到政治時是否也會性情大變?他們能理性的跟我討論嗎?」

女網友表示,台灣多數的政治人物為了選票,口口聲聲說要讓台灣變得更好,但民眾們反而在吸收那些讓他們燃起希望的口號後,築下立場的高牆,進入備戰模式,開始對立。她表示,撇下這個政治人物及藍綠惡鬥,台灣是不是能回到那個互助、善良的社會呢?韓導說粉身碎骨的同時,似乎好多個家庭的關係都已經隨著他一起碎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