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來挑戰蔡其昌? 國民黨情急之下可能推他....

林佳新常上政論節目。(取自林佳新臉書)

林佳新常上政論節目。(取自林佳新臉書)

2019/09/15 09: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1選區近年被國民黨視為艱困選區,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無非是台中最強立委。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婉拒徵召至台中參選,海線藍營人士指出挺韓雲林菜農林佳新將至台中挑戰蔡其昌,等進一步確認就會公布參選。

昨夜韓國瑜至鎮瀾宮造勢,藍營人氣王謝龍介上台助講,要大甲民眾票投顏寬恆,主持人趕緊說,顏不是參選大甲區,隨後尷尬說,這區派不出參選人,可以挑戰蔡其昌,謝龍介笑稱,如果早一點知道就遷戶籍跟蔡其昌PK,逗得台下支持者鼓掌叫好。

但主持人說,已經有找到合適人選洽談。據了解,國民黨部將徵召長期關心農業,也常上政論節目的林佳新參選,林佳新與韓國瑜關係良好,被稱為大砲菜農。記者今日向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與林佳新本人查證,皆無法獲得回應。

蔡其昌連續兩屆大勝藍營候選人陳添旺與顏秋月,陳跟顏皆無意再度挑戰蔡其昌,藍營在第一選區始終無法推派合適人選,顏跟陳皆無意再參選,一度傳聞市議員李榮鴻有意推派媳婦,但皆無疾而終。

林佳新常上政論節目,替農民發聲,台中第一選區農民頗多,藍營支持者有一定的基本盤,林佳新有其優勢。若與梧棲大甲皆有淵源的無黨籍市議員陳廷秀也代表民眾黨參選,勢必帶給蔡其昌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