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手人選傳言滿天飛 郭幕僚透露「這條件」可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仍未鬆口是否要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而他的副手人選也備受外界關注。(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仍未鬆口是否要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而他的副手人選也備受外界關注。(資料照)

2019/09/15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17日宣布參選總統的最後期限僅剩2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卻仍遲遲不鬆口是否投入選戰,而郭的副手人選也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曾傳出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成大校長蘇慧貞、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等人都有可能,但最後卻都遭到否認。針對郭台銘副手傳言滿天飛,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14日在政論節目上透露,郭台銘應該要找一個「政治經驗豐富」的人。

陳佳圻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面對代班主持人呂惠敏提問郭副手人選話題,陳佳圻回應「你要說副手的話,我個人認為他(郭台銘)比較適合的副手,還是要找一個有政治經驗比較豐富的人」。

不過,陳佳圻也強調,「目前我們這邊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去連署、參選這件事,我只能說,郭台銘先生就沉澱這1個多月,然後努力的去思考怎麼做,才能夠對中華民國最好,因為這才是他投入整場選戰的初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