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款餐會海外捐款如雪片般飛來? 黃光芹質疑韓金流去向

黃光芹質疑:「不知韓國瑜面對如雪片飛來的海外捐款,到底有多少?錢又到了哪裡去?」(資料照)

黃光芹質疑:「不知韓國瑜面對如雪片飛來的海外捐款,到底有多少?錢又到了哪裡去?」(資料照)

2019/09/15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稍早在臉書指出,韓國瑜曾宣稱去年的募款餐會中「海外捐款滔滔不絕」,但調查後發現,韓國瑜收到2.2萬筆個人捐款,捐款地址卻全在台澎金馬,她對此質疑:「不知韓國瑜面對如雪片飛來的海外捐款,到底有多少?錢又到了哪裡去?」

黃光芹指出,當時韓國瑜說「海外的捐款」,但她提出數點質疑,首先外國人是不准捐款,若是僑民則要有中華民國國籍。黃光芹請朋友查遍韓國瑜2.2萬筆個人捐款,所有捐款地址都是台澎金馬,電話也沒有出現國際碼。

黃光芹指出,海外捐款不僅手續麻煩,手續費也很貴,所以僑民大多透過台灣朋友匯款到候選人的帳戶內,而除非僑民自己告知捐款,或是如陳宜民所說「有開收據且標註」,否則究竟哪些捐款為僑民所捐,根本看不出來;然而韓國瑜說他主動關帳,但事實是捐款超過限額本來就必須停止收款。

黃光芹最後強調,韓國瑜收到的「如雪片般飛來」的海外捐款到底有多少?而錢又往哪裡去,這從帳面上完全看不出來,韓應該出來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