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酸總統蔡英文 也要她專心國政

柯文哲回批總統蔡英文,要她專心國政。(記者歐素美攝)

柯文哲回批總統蔡英文,要她專心國政。(記者歐素美攝)

2019/09/15 11: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鳳凰衛視「石評大財經」專訪,批評總統蔡英文讓兩岸弄得太僵,總統府以柯文哲在縣市長滿意度的排名倒數第三,要柯「專心市政」,柯文哲今天到台中市梧棲朝元宮參拜時則回批蔡總統,「我也希望她專心國政就好」,質疑蔡拼選舉,花在國政的時間比他花在市政的時間少。

柯文哲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時,認為蔡英文將兩岸問題弄得太僵,對中國大小聲;總統府也回批柯文哲縣市政滿意度排名後面,要柯文哲專心市政。

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對此回應,柯文哲表示,「我也希望她(蔡英文)專心國政就好」,質疑蔡英文拼選舉,花在國政的時間比他花在市政的時間少。

針對專訪時使用Chineses說法,被某媒體解讀為「我們都是中國人」,柯文哲說,一個專訪從頭聽到尾就不會覺得有問題,撿其中一段這樣就沒辦法,台灣媒體還是個亂象,並點名「放言」,強調「為特殊政治目的成立一個媒體,不是很健康社會該有的現象」。

媒體再問「韓國瑜與蔡總統隔空互嗆,外界解讀是激化藍綠對抗,將來可邊緣化郭台銘」;柯文哲對此表示,「到現在為止,我最不喜歡就是藍綠雙方透過激化統獨或藍綠,很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你當選總統,你下一步想要怎樣?這是我比較想聽到的」。並認為台灣人民要檢討,因為人民不關心,所以他們(藍綠)也不認真的去說明這些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