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將於凱校開班授課! 挑戰中監四不原則

前總統陳水扁(右2)將於凱達格蘭學校開班授課,是否違反台中監獄的四不原則,陳致中表示上課並不是公開活動不用申請,台中監獄表示,參與活動都要申請。(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右2)將於凱達格蘭學校開班授課,是否違反台中監獄的四不原則,陳致中表示上課並不是公開活動不用申請,台中監獄表示,參與活動都要申請。(資料照)

2019/09/15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凱達格蘭基金會所主辦的「凱達格蘭學校」,即日起受理報名最新一期的課程。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陳致中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將教授「國家領導的藝術」,強調「非公開活動不用申請」,但台中監獄表示,參與活動都要申請。

綜合媒體報導,凱達格蘭學校即日起受理第24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課程報名,講師陣容包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

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將親自授課。陳致中證實,陳水扁將教授「國家領導的藝術」,依課程進度大約會在12月上課。

此事是否違反台中監獄向陳水扁提出的「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採訪)?陳致中表示,上課並不是公開活動,所以不用申請。但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強調,參與活動都要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