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轟暫緩「中共代理人」修法 李俊俋反擊:絕不打假球

對於時代力量抨擊民進黨暫緩「中共代理人」修法,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15)天在臉書做出2點回應。(圖擷取自李俊俋臉書)

對於時代力量抨擊民進黨暫緩「中共代理人」修法,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15)天在臉書做出2點回應。(圖擷取自李俊俋臉書)

2019/09/15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傳出民進黨立委有意暫緩「中共代理人」修法,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14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一手賣『芒果乾』(亡國感),一手打假球」。對此,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15)天在臉書做出回應,表示黨內意見針對立法範圍和界定尚在討論中,還未有定論,且9月新會期的主要任務是審查行政院總預算,而此會期又特別短,所以才會說代理人法不是會期一開議,就一定必須先討論,更不代表打假球。

對於徐永明開嗆民進黨內部在阻礙中共代理人法案的立法、抗中保台是打假球,李俊俋澄清,「黨內並沒有人『阻礙』這項立法,只是黨內意見對於立法範圍和界定,尚在討論中,所以對外尚未有一個統一的版本出現」。

李俊俋指出,9月新會期最重要的任務是審查行政院的總預算,對於代理人法,目前各政黨也有多不同的看法,若是列為最優先法案,一討論下去,勢必造成國民黨全面杯葛,總預算、人事同意權等這些必須在法定期限內完成的議案,恐將會受到影響。另外,他也提到,這個會期又特別短,所以才說代理人法不是會期一開議,就一定必須先討論的。這樣的說法不代表不討論代理人法,更不代表打假球。

李俊俋以「花開等瓜熟」比喻時機問題,他認為,花開也要等瓜熟才能摘瓜,時機對的時候,必然會出手。是不是最優先,不影響摘瓜,我們等的是最佳時機!他更特別標註「從不打假球」,回應對暫緩研議「中共代理人」修法的抨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