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母雞出擊 蔡英文:再給4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

蔡英文今向高雄鄉親喊話,在給蔡英文四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記者王榮祥攝)

蔡英文今向高雄鄉親喊話,在給蔡英文四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5 21: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指出,明年大選對台灣未來發展很重要,請大家一定要把票投給蔡英文,再給蔡英文4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票投蔡英文就能守住自由、民主、主權並代代相傳」。

總統蔡英文今偕同府秘書長陳菊,以及李昆澤、許智傑、趙天麟、劉世芳等立委,前往高雄苓雅區港口慈濟宮參拜,受到大批鄉親與信眾歡迎。

她致詞時呼籲鄉親,一定要把票投給蔡英文,「再給蔡英文四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台灣一定更好、更強,台灣人一定更有自信,讓世界尊重。

小英強調,不能只有總統連任、民進黨在國會也要過半,總統才好做事,高雄有8席立委,每一席都重要,希望鄉親支持民進黨立委,政黨票也投給民進黨。

小英說,她擔任做總統,執政團隊都很用心打拚,用這3年為台灣打基礎,這3年可以支持台灣最少10年發展。

尤其在經濟面,世界經濟起起落落、又碰上美中貿易戰,各國經濟成長率往下滑,台灣經濟卻穩定持續往上走,國際經濟預測機構預估,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將是四小龍第一。

小英進一步表示,不只經濟好,台灣稅收也有增加,所以政府推動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減稅,同時也推動有史以來最大幅度基本工資調整;這是有史以來最照顧老人的政府、有史以來最照顧年輕人的政府,且明年預算不用舉債,更是有史以來最守財政紀律的政府。

小英喊話,把最多的票投給蔡英文,意思就是守護民主、自由、主權,並可代代相傳子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