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不在我考量內」 韓國瑜曾說這句被轟「騙子」!

韓國瑜今年3月曾說,「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被網友砲轟「騙子」。(資料照)

韓國瑜今年3月曾說,「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被網友砲轟「騙子」。(資料照)

2019/09/16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選舉行程不斷,有網友挖出他在今年3月11日受黃光芹專訪,他當時稱「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被網友怒轟「現在聽起來真噁心」。

韓國瑜今年3月11日受黃光芹專訪時指出:「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這是我一貫的說法,而且我再重申一遍,我現在最關鍵是讓高雄市衝起來,而且這兩個月不客氣地、真的不好意思講,高雄過的大部份真的越來越快樂。」

韓國瑜認為原因在於「第一,光榮感,大家都在注意高雄,海內外都在注意,第二,很多行業開始活絡起來,第三像是不動產,他們也很開心,每一個人笑得開心不得了,看到我像看到聖誕老公公一樣。」

韓國瑜甚至還表示,「我當然是繼續完成,我4年任期、4年任期會繼續做,(總統大選)現在不在我考量」,否認領表參選,且承諾「做一個既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還稱「不管國民黨,不管民進黨,甚至是柯P真的要好好想想,現在人民到底要的是什麼,過得太苦了」。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轉貼當時本報報導的影片,引發網友砲轟「昨夜的山盟海誓,醒來變成昨夜抱歉」、「晶晶體這個時候已經有了」、「高雄市民選你當市長,日子真的過的好苦!你可以趕快滾出高雄嗎!」、「超會唬爛的市長,把高雄市民當啥了」、「謝謝這位多重人格分裂,帶給我們如何教育下一代」。

相關影音:本報報導韓國瑜3月11日接受黃光芹專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