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批小英「莫忘世上苦人多」 反被轟「你們瞎了?」

國民黨今用韓國瑜所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來批評蔡英文,被網友轟爆。(資料照)

國民黨今用韓國瑜所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來批評蔡英文,被網友轟爆。(資料照)

2019/09/16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今(16)日在臉書批評總統蔡英文「勞動政策跳票」,並跟隨韓國瑜喊出「莫忘世上苦人多」,被網友當場指正,小英任內多次調漲基本工資,且立法保障勞工工時,「國民黨你們是瞎了嗎?」

「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指出,小英總統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提出「六大勞動政策」,有縮短勞工年總工時、扭轉勞工低薪的趨勢、支持青年與中高齡就業、立法保護非典型勞動、保障過勞與職災勞工、公平的集體勞資關係;國民黨認為3年過去政見跳票,嘲諷「說好的原來只是說說」。

國民黨發文後,立刻湧入大量網友在留言區砲轟藍營「說謊」,網友們紛紛指出,「一例一休有利縮短總工時,雇主省7天國定假日的人事成本,勞工特休假有所保障,且平日加班可領比以往更高的加班費,就不會有國民黨說的那些問題」;也有網友指出「這篇笑死,那國民黨有勞工政策嗎」、「韓市長才是跳票王,都沒完成」、「給我牛肉端出來,其餘就不必再發明口號了」、「國民黨還有無薪假」、「派草包騙選票,國民黨太可惡」。

「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