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怕了?吃屎哥對韓國瑜下戰帖 「賭你不會當選總統」

韓國瑜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提名人,近期內勤在台灣各地跑選舉造勢。(資料照)

韓國瑜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提名人,近期內勤在台灣各地跑選舉造勢。(資料照)

2019/09/16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勤跑選舉,在台灣各地舉辦各種造勢晚會,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對韓國瑜下戰帖,過去他打賭輸了吃穢物、又挑戰館長陳之漢失敗,游這次賭韓國瑜「不會當選總統」否則「跳愛河」,網友直呼「吃韓國瑜豆腐」,「輸怕了想贏?」。

「吃屎哥」游兆霖今(16)日下午4點16分,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我吃屎哥要跟你宣戰,我賭你不會當選總統,你選上我吃屎哥跳高雄愛河說到做到」,他還附上1張自己的全身照,能見到他染綠色頭髮,做出相當有自信的手勢,象徵他自認為能夠賭贏。

不少網友認為此種「祭品文」相當沒看頭,「想也知道誰會選贏」,更有網友留言建議「改喝2公升的愛河水啦,不然好無聊」、「賭大一點嘛!跳愛河沒什麼」、「來基隆跳田寮河」、「手腳捆起來綁鐵塊丟愛河我就信」、「果然是韓國瑜最佳助選員」、「靠腰,賭這個穩贏的」。

「吃屎哥」游兆霖臉書全文

游兆霖在臉書對韓國瑜下戰帖,賭他明年不會當選總統。(圖擷取自游兆霖臉書)

游兆霖在臉書對韓國瑜下戰帖,賭他明年不會當選總統。(圖擷取自游兆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