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王金平不對盤? 柯文哲:正確講法是頻率不對

外傳一度可能成形的「郭、柯、王」結盟,卻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再加上郭台銘(中)與柯陣營都有人力主「排王」,讓王金平挺郭的態度轉向。對此,柯文哲今晚受訪時強調「跟我哪有關係」。(資料照,本報合成)

外傳一度可能成形的「郭、柯、王」結盟,卻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再加上郭台銘(中)與柯陣營都有人力主「排王」,讓王金平挺郭的態度轉向。對此,柯文哲今晚受訪時強調「跟我哪有關係」。(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9/16 23: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過去一度可能成形的「郭柯王」結盟,卻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加上郭、柯陣營都有人力主「排王」,讓王金平挺郭的態度轉向。對此,柯文哲今接受東森新聞台專訪時強調,拜託,絕對不可以牽拖!「跟我哪有關係」。

他重申,要合作,一加一加一,不可能是三,所以每個人一定要削掉自己一塊,自己是最沒有意見的,都可以配合,都可以幫忙,絕對不會說我們不要誰,「這絕對跟我無關」。

不過主持人追問,聽說王金平對柯有意見?柯則坦言,他們太不習慣自己的說話方式,就像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和自己比較熟,雖然柯建銘也是「喬王」,但是柯建銘可以忍受他的「這種(發言)」,王金平和他很少交往,所以「有時候看到會想說,這傢伙講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柯文哲表示,正確的講法是「他(王金平)還不習慣」,英文叫做「頻率比較不對」,雖然沒有到完全不對,但「他還不習慣」。

柯文哲隨後也再三強調,反正絕對不要牽拖他,「和我沒有關係」,「我絕對說我們都配合」,重點還是在於郭台銘自己決定選或不選,「這是他個人一念之間的定見」。

柯文哲表示,他的態度是這樣子,如果要幫忙人家,就不要意見太多,如果意見一大堆,人家會說「你是來下指導棋」的,所以「他要當主帥,我們就配合」,這樣子比較不會亂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