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羅門斷交》不怕跑了索羅門!謝志偉:只怕忘了鎖後門

謝志偉認為,與索羅門斷交並不可怕,該注意的是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資料照)

謝志偉認為,與索羅門斷交並不可怕,該注意的是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資料照)

2019/09/16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今(16)日聞悉索羅門與台斷交,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年國民黨、蔣介石等人一意孤行,讓友邦從71個腰斬到被趕出聯合國,現在的重點在於「不怕跑了索羅門,只怕忘了鎖後門」。

謝志偉指出,「友邦忘恩負義,台灣仁至義盡,咱就割袍斷義,多出來的資源,就讓我們拿來,好好疼惜台灣!」,過去蔣介石帶領國民黨邊戒嚴台灣、邊肖想「全中國」,使台灣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重回聯合國,現在還在與共產黨眉來眼去,聯手恐嚇台灣。

謝志偉提到,台灣在民主化後,沒有義務繼承「獨裁者及戒嚴政黨的荒謬狂想」,去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爭「中國」的定位,台灣就應以「TAIWAN」之名加入國際社會,謝強調,「不怕跑了索羅門,只怕忘了鎖後門,不怕外鬼怕內神,更怕台灣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