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郭台銘「被國民黨玩」 館長:會看到韓輸很多票

館長對郭台銘「被國民黨玩」感到不捨。(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館長對郭台銘「被國民黨玩」感到不捨。(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09/17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震驚台灣政壇,而館長(陳之漢)昨日在直播時,恰巧得知郭台銘不參選2020,館長表示他對郭台銘「被國民黨玩」感到不捨,並說郭即使沒從政,還是有很多可以為台灣做事的方法。

館長在確定郭台銘的決定後,第一時間就不斷地說「看開了看開了」,認為郭台銘不選真的是大度、把權力放開了,不然大家都以為郭是有錢到一個境界之後就想要權力,好像「沒當總統就會死一樣』,但今天這樣也替他感到不捨,因為整個過程就是「被國民黨玩」,郭也不可能回頭支持韓國瑜,因為之前同台直播時「都講到氣噗噗了」。

館長也對郭台銘喊話,其實不當總統也可以做得比總統更多,不一定要從政才能幫助台灣,勸郭台銘在這段時間享受天倫之樂、陪陪家人,別再回去淌這渾水。

隨後館長則提到2020選情,他認為郭柯都不選,回歸藍綠對決「就好選了」,因為會是「壓倒性」,當初郭台銘要選大家都在煩惱,但現在不選了之後,「絕對看到歷史性的一刻,輸很多票的一刻,甚至可以看到被罷免的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