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總統?林姿妙:他有他的理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7月10日到宜蘭縣議會拜會縣長林姿妙及議長張建榮。(記者張議晨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7月10日到宜蘭縣議會拜會縣長林姿妙及議長張建榮。(記者張議晨攝)

2019/09/17 11:03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連署,引起政壇震撼,郭曾在國民黨初選階段,到宜蘭拜會宜蘭縣長林姿妙,談及郭棄選總統,林姿妙受訪時說,他有他的理想目標,我們應予以尊重,宜蘭人只希望過得健康、快樂就好。

國民黨舉辦總統初選階段,郭台銘曾在7月10日到宜蘭舉辦造勢行程,期間拜訪林姿妙與宜蘭縣議長張建榮,3人在縣議會談及宜蘭科學園區開發。

不過當時林姿妙被問到「挺不挺郭」時,林以「誰出線就挺誰」回應,郭則尷尬在旁打圓場「來了就是挺」。

今林姿妙受訪時,被問到郭台銘不參與總統連署,她說,郭有郭的理想目標,她會予以尊重。至於未來總統選戰,國民黨在宜蘭的布局,林姿妙說,黨中央都還沒有指示,現在就是把縣政做好。

宜蘭縣長林姿妙對郭台銘聲明表示尊重。(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對郭台銘聲明表示尊重。(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