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轉彎!上週酸「乃哥」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跟郭道歉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今天因為郭宣布不參選,話鋒一轉「我要向郭董道歉並表示肯定」。(資料照)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今天因為郭宣布不參選,話鋒一轉「我要向郭董道歉並表示肯定」。(資料照)

2019/09/17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憤而酸郭「果然是乃哥,真是霸氣總裁,能屈能伸」的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今天因為郭宣布不參選,話鋒一轉「我要向郭董道歉並表示肯定」。

蕭敬嚴在臉書表示,上週他諷郭是乃哥,沒想到郭宣布不選,「郭董還是替自己留下了信用與名聲」。蕭除了道歉還呼籲郭台銘「還能再更用力一點」,履行承諾全力支持國民黨初選制度選出的候選人,「這樣不僅是願賭服輸,而且真的會讓人非常感佩,也能讓國民黨2020這仗的成敗不是直接歸咎於他。」

蕭敬嚴還改編自己酸郭的話語,讚郭「果然是郭董,真是霸氣總裁!能屈能伸!」此外他也不忘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搞了一輪、繞了一圈,結果最後居然被仙人跳!我真的才是笑死了啦柯文哲~沒想到詐騙集團也有被詐騙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