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忙改口!郭董不選了 這名藍委「從怒轟變感動」

郭台銘宣佈不選總統,立委沈智慧從批翻臉不認帳,改口讚欽佩又感動。(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郭台銘宣佈不選總統,立委沈智慧從批翻臉不認帳,改口讚欽佩又感動。(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2019/09/17 12:2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為正式參獨立參選做準備,隔天立委沈智慧在臉書發千字文《目睹郭台銘從凝聚團結到翻臉不認帳》怒轟郭「關公的臉會不會更紅了呢!」昨夜郭突然宣佈不參選,沈態度180度大轉變,今天又立刻發文改口說「『同志』做不成,『志同』或『道合』都很好」還說對他「欽佩又感動」似乎欲修補關係,拉攏果粉,沈的態度轉變之大,令人大開眼界!

沈智慧發文指出,針對郭台銘昨日深夜重大宣佈「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她說「同志」做不成,「志同」或「道合」也都好,盼望做不成「同志」的遺憾,可以用「志同」或「道合」來彌平,她與大家都會擁抱希望,一起努力,捍衛中華民國,再現青天白日。

沈智慧說,郭台銘先生曾經參加了國民黨初選,那時他是同志。郭台銘先生後來退回了榮譽黨證,但此時他並不是敵人。對於郭台銘先生重大宣佈的結尾寫到:「我依然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當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這段話讓沈智慧既欽佩又感動。

沈智慧還說「都是中華民國派」放下紛擾後「中華民國派」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方式、團結不同的人。

相較於郭台銘宣佈退出國民黨時,沈智慧怒發千字文指責郭,目睹郭台銘從凝聚團結到翻臉不認帳,質問「到底憑什麼指責中常委」,先為國民黨拉開「凝聚大團結」的序幕,沒想到選輸後翻臉不認帳「關公的臉會不會更紅了呢!」還說文長慎入、不吐不痛快;這次郭宣佈不參選總統,沈智慧發文不到4百字,稱讚對郭欽佩又感動說「志同」或「道合」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