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迫和蔡英文一對一 李正皓:像義和團對上洋槍大砲

李正皓認為,若韓蔡對決,就像是義和團對上洋槍大砲。(資料照)

李正皓認為,若韓蔡對決,就像是義和團對上洋槍大砲。(資料照)

2019/09/18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天晚上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震撼台灣政壇,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來說,就像墜樓前一刻,底下有個軟墊被抽走,韓國瑜「腦袋肯定是一片空白」,而且韓蔡對決,就像是義和團對上洋槍大砲。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表示,在所有一對一的民調中韓國瑜都是落後,若有郭台銘參選,還可以推責任,但郭退選後,韓國瑜就必須自己面對蔡英文,若國民黨被血洗後,將面臨怎樣的腥風血雨?

李正皓形容:「想像一個畫面,當人要墜樓覺得自己要粉身碎骨的時候,可是下面有個軟墊,心裡該有多麼踏實,可是在墜樓的前一秒,軟墊拿走了,在那一秒鐘,腦袋肯定是一片空白的!」

隨後李正皓曝光韓國瑜選辦媒體群組的對話,其中發言人在晚間11點43分表示:「以上選辦說法,韓市長本人聲明稍後公布」,但過了近1個小時後又回應媒體:「請以選辦聲明為主,今晚不發市長本人聲明。」李正皓認為,若是郭要選,一定是隔天一個公開記者會,但當天晚上10點多說晚一點會有聲明,九成就是不選,正常幕僚在這些端倪一出來就會開始作業,但作業了兩小時卻連一篇兩三百字的聲明都生不出來,正是因為韓陣營「腦袋一片空白」。

李正皓分析,原本韓國瑜期待的是三腳督的「泥巴戰」,韓國瑜只要號召韓粉去攻擊郭台銘就好,但現在郭退選,韓國瑜等於是被迫和蔡英文進行一對一割喉戰,然而韓國瑜旁邊的韓粉都是些「義和團」,蔡英文非常會選舉,像是「洋槍大砲」,如果對上了,韓會有多慘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