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競總「助英台」開放打卡 PO臉書、IG幫小英發聲

小英中市競總發言台開放民眾打卡,PO臉書、IG來為小英發聲。(記者蘇金鳳攝)

小英中市競總發言台開放民眾打卡,PO臉書、IG來為小英發聲。(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18 07: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小英為台灣主權發聲,我們為小英發聲!我們都是。」

總統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一樓設了一個發言人講台,是以「2020我們要贏,Let's win」為背景,競總認為小英為維護台灣主權向國際發聲,因此號召民眾站在講台為「小英及台灣發聲。」

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雖未正式成立,但早已展開運作,各社團及後援會成立及開會都在競總進行,而競總也在一樓設了一個記者會的發言台,讓召集人、主委、總幹事、執行總幹事及三位發言人召開記者會,可站在發言台發言。

小英中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此次小英競選訴求是台灣要贏,小英幫台灣主權發聲,因此總部希望更多人可以幫小英發聲,平時在未開記者會的空檔,就開放民眾站在發言台上拍照打卡,並且錄音檔為小英發聲,PO到臉書或IG上傳給親朋好友看到,來一起支持小英。

一位李姓支持者知道競總有開放發言台打卡,便前來拍照,他表示,來到總部看到這面牆時感覺非常新鮮,也因為這裡是開放空間,讓人感覺不到距離感,這才是一個貼近民眾的總統,而不是整天用嘴巴說庶民總統卻令人無感的政客。

李姓支持者表示,他特地來到小英的競總拍照打卡,而且還錄影片,表達他挺小英的決心,而且要傳到IG,讓他的朋友看到,要朋友一起支持小英,同時也跟朋友炫耀他有站上小英競總的發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