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總統隨扈偷吃性療師 府:錯誤報導!

總統府否認有關總統隨扈偷吃性療師的報導。(資料照)

總統府否認有關總統隨扈偷吃性療師的報導。(資料照)

2019/09/18 08:3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鏡週刊》今報導,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1名在「嵩馥性健康中心」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2人在朋友面前互動親密、毫不避諱,不知情的人還會誤認2人是夫妻。總統府今天一大早駁斥說,這是錯誤報導。

總統府表示,《鏡週刊》刊出一則題為「總統隨扈偷吃性療師直擊」報導,經過查證,相關人員並非總統隨扈,也非永和警衛室人員,該報導顯係錯誤,為免淆誤,特此說明,並請速為更正。

《鏡週刊》報導,經跟監多時,在8月12日晚間首度直擊陳清文、A小姐和另外幾名女性友人,前往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名為「魚紅苑」的餐廳聚餐。當晚A小姐與陳清文並肩而坐,席間她不時輕拍陳的肩膀,並輕撫陳的手臂、背部,2人看來十分親密,其他女性友人似乎對陳也很熟悉,沒有隔閡,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陳則是談笑風生,女生們感覺對A小姐的「男朋友」相當滿意。

報導提到,多次直擊陳清文與該名性治療師和朋友聚餐時,不僅上演餵食秀,女方還拿出假陽具充當麥克風,與陳鹹濕互動,餐後2人更前往女生的住處同居過夜。此外也直擊其他男子到該名女生住處接她外出過夜,疑似不只陳一名男友,2人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