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總統隨扈偷吃性療師 國安局駁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鏡週刊》報導,已婚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1名在「嵩馥性健康中心」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報導內容遭到國安局和總統府駁斥。(資料照)

《鏡週刊》報導,已婚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1名在「嵩馥性健康中心」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報導內容遭到國安局和總統府駁斥。(資料照)

2019/09/18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鏡週刊》報導,已婚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1名在「嵩馥性健康中心」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國安局今天發表聲明駁斥,指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已經嚴重影響該單位形象,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國安局聲明 指出,今天出刊的《鏡週刊》報導「總統隨扈偷吃性治療師直擊」,內容與事實不符,經查陳員已於2018年1月與原配偶離婚,共同撫養小孩,目前為單身,未違反軍風紀事件。

國安局強調,針對媒體未經查證報導之情形,已嚴重損害單位及同仁形象,本局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總統府先前也發聲明表示,經過查證,相關人員並非總統隨扈,也非永和警衛室人員,該報導顯係錯誤,為免淆誤,特此說明,並請速為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