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曾找上門邀當操盤手 趙少康開出2條件

郭台銘16日晚間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郭幕僚爆料,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之前已答應出任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對此趙少康跳出來還原過程,表示有要求郭台銘須滿足2個前提,才願意擔任操盤手。(資料照)

郭台銘16日晚間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郭幕僚爆料,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之前已答應出任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對此趙少康跳出來還原過程,表示有要求郭台銘須滿足2個前提,才願意擔任操盤手。(資料照)

2019/09/18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台銘16日晚間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不過郭幕僚爆料,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之前已答應出任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對此趙少康跳出來還原過程表示,有要求郭台銘須滿足2個前提,才願意擔任操盤手。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17日在網路政論節目透露,趙少康之前已答應出任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據《TVBS》 新聞報導,趙少康還原當時情況表示,郭台銘12日造訪他家時,仍在天人交戰,並向趙少康詢問,若參選趙是否願意幫他操盤,趙少康當時跟郭台銘提及,至少須達到2個前提,才會答應操盤。

趙少康表示「第一個郭柯配,柯文哲不能只出一張嘴啊,派個蔡壁如就算了,柯文哲要自己跳下來啊,跳下來才表示你們綁一起啊,柯文哲20%選票才能過來啊,你才有贏的機會嘛。」

第二個則要求郭台銘連署至少要衝到100萬,他稱「連署28萬是低標,那一般起碼50萬,因為中間可能會有重覆啦,資料不全啦一堆,我說你的目標,連署100萬,你能連署到100萬,然後郭柯配,我說我就可以做你的操盤啦。」

趙少康亦表示,他認為保密很重要,不過因高虹安已在媒體上提到,所以他覺得應該要說個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