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踩剎車不選總統 「翟神」分析:他不想背黑鍋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參選動作頻頻,16日晚間卻宣布不連署參選2020總統,對此,「翟神」翟本喬昨日分析,郭台銘是預測自己不論選不選,總統蔡英文都會當選,所以不賭氣,不背讓韓落選的黑鍋。(資料照)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參選動作頻頻,16日晚間卻宣布不連署參選2020總統,對此,「翟神」翟本喬昨日分析,郭台銘是預測自己不論選不選,總統蔡英文都會當選,所以不賭氣,不背讓韓落選的黑鍋。(資料照)

2019/09/18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參選動作頻頻,16日晚間卻宣佈不連署參選2020總統,也讓各界討論是否他還會以其他方式參選,對此,「翟神」翟本喬,昨日分析表示,郭台銘是預測自己不論選不選,總統蔡英文都會當選,所以不賭氣,不背讓韓落選的黑鍋。

郭台銘宣佈不選後,讓不少人開始替他想解套是「等換瑜還是拿老宋的門票」,有科技網路「翟神」之稱的翟本喬,昨日於臉書發文,他認為,郭台銘是開大門走大路的人,不會搞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把戲,他認為郭台銘的心態為「我就是不選了,而且還退出國民黨,跟你恩斷義絕,看你們這次要怎麼死?更別想把韓國瑜敗選怪罪到我頭上來」。

另外,翟本喬指出,有許多人猜測郭台銘退選,是因為某個特定原因,翟本喬認為,其實唯一的考量,就是他參選無法達成他想要旳結果;他提及郭台銘厲害的點在於直覺,可以在資訊不足的時候看出未來的可能性,翟本喬模擬郭台銘心境,當他看到可能有很好的成果,就會發動所有資源去準備,但到最後關頭還會做一次總檢查,必要的時候還是會踩剎車。

翟本喬強調,郭台銘不會因為捨不得已經投下去的資源,就去做沒有好結果的事。翟本喬猜測,根據郭最後的計算,無論他參不參選,蔡英文都會當選,所以他犯不著為了賭一口氣,背上讓韓落選的黑鍋,國民黨要推著韓國瑜一起掉下懸崖,就讓他們自己去死,死得再難看也是自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