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再派年輕戰將 「丟書K馬」的顏銘緯挑戰賴士葆

台灣基進再派年輕戰將,「丟書K馬」的顏銘緯挑戰賴士葆。(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再派年輕戰將,「丟書K馬」的顏銘緯挑戰賴士葆。(台灣基進提供)

2019/09/18 11: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基進再派年輕戰挑戰立委,2014年向當時總統馬英九丟擲《被出賣的台灣》一書的顏銘緯,將挑戰台北市第八選區的賴士葆。

台灣基進今天表示,將推派年僅23歲的前發言人顏銘緯,征戰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古亭)立委選舉,正面對決藍營賴士葆。這是繼陳柏惟挑戰台中顏家、洪正登陸金門後,台灣基進第三位挑戰艱困選區的戰將。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表示,文山區長期被視為本土派的艱困選區,但越是艱困的地方,就更加需要年輕人帶來改變,顏銘緯雖年僅23歲,已經是台灣青年世代中優秀的政治工作者之一。

顏銘緯自18歲起,已屢次擔任過選戰要角,去年九合一大選,顏銘緯就是大高雄區的競選總幹事,全黨在高雄的市議員選戰,包括陳柏惟在內,都是由顏銘緯一手操盤與規劃。

對於將在藍營鐵倉對決賴士葆,顏銘緯表示,不會因為文山區是艱困選區就退縮,沒有所謂的「艱困」選區,因為真正「艱困」的只有台灣的處境。去年九合一大選後,台灣人才知道中國共產黨已能掌握影響台灣政治議程,習近平也不忌諱喊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再加上香港仍未停息的反送中運動,在在讓台灣人面臨濃厚的「亡國感」。

顏銘緯指出,青年世代的任務,就是不能讓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斷送在自己這代。台灣的民主,是過去無數的前輩用汗水和鮮血打拼出來,是台灣最值得守護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