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盼國民黨能重新與郭台銘合作

柱柱姐到台南參選立委,朱立倫全力支持也會輔選。(記者翁聿煌攝)

柱柱姐到台南參選立委,朱立倫全力支持也會輔選。(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18 11: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受訪指出,郭台銘退黨退選後,國民黨應該以感謝、感恩的心情,誠心誠意贏得郭台銘對國民黨的重新認同,畢竟郭台銘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國民黨,每次選舉對黨的協助也不遺餘力,郭董和國民黨有長期深遠的革命感情,還是期盼他能與國民黨合作。

洪秀柱說,國民黨要肯定郭董以往的貢獻,同時謙卑改進,不是講風涼話,就可以挽回郭台銘對國民黨的感受。

有媒體問洪秀柱,對於朱立倫17日拜訪她,有無聊到「韓朱配」?洪秀柱說,兩人沒聊到「韓朱配」,只是在談朱立倫和台南有密切關係,他的岳家就在台南,他會盡力協助輔選。

媒體問柱柱姐,萬一郭台銘派人參加立委選舉,會不會對國民黨造成影響?洪秀柱說,打仗不怕更優秀的人出來,國民黨的參選人不要怕競爭,如果能夠合作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