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愁錢 政治獻金專戶上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18 12:2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但8月上路至今,幾乎都靠柯文哲自掏腰包,連日前舉辦徵求黨徽活動,獎金也是拿柯文哲新書的版稅支付,民眾黨發起人、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都曾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希望柯文哲的新書賣得好一點,「賣得好版稅才收得多,因為我們台灣民眾黨需要錢」。

為此,民眾黨今天正式開通「政治獻金專戶」,開放民眾捐款。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強調,唯有改變國會,才能真正為眾人贏得未來,而藍綠不過半的國會,正是台灣改變成真的開始,現在政治能有新的選擇,台灣民眾黨秉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為民眾發聲,也歡迎所有願意跟台灣民眾黨一同成長茁壯的朋友,用實際的行動贊助及支持他們。

民眾黨表示,根據相關法規規定,捐贈者資料務必填寫完整,匿名捐贈金額超過1萬元就須依法全數繳交國庫,超過10萬元的現金捐贈,應以支票或經由郵局、銀行匯款,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居民依法不得捐贈。

至於捐款金額上限,民眾黨說,個人每年上限為30萬元,營利事業為300萬元,人民團體為200萬元。

民眾黨今天正式開通「政治獻金專戶」,並開放民眾捐款。(圖由台灣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今天正式開通「政治獻金專戶」,並開放民眾捐款。(圖由台灣民眾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