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是否接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曾永權:繼續向她請求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一至右三)出席中彰投三縣市競選工作會報。(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一至右三)出席中彰投三縣市競選工作會報。(記者張菁雅攝)

2019/09/18 12: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日到台中市黨部,主持中彰投三縣市競選工作會報,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仍未答應接任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主委,曾永權表示,先前已透過不同管道拜託盧秀燕,未來會繼續向她請求。

曾永權兼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今日召集台中、彰化、南投競選組織負責人,進行競選工作會報,中常委姚江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委顏寬恒、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人均出席。

曾永權表示,今天是將黨部的輔選系統跟地方組織系統,還有運作多時的韓辦系統整合,讓全國的組織架構更為紮實、更具有戰力。這次選舉定調為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方式來推動,各縣市的地方組織架構布局已經搭建完成,即將進行橫向連繫,從昨天的新竹縣市、苗栗縣到今天的中彰投,所有參與的幹部都非常有信心,在未來不到4個月能夠贏得勝選。

針對盧秀燕尚未同意接任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曾永權說,黨部仍然會拜託、聘請縣市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都擔任競總主委,黨部先前都有透過不同管道拜託盧秀燕,未來也會繼續向她請求,而盧秀燕她今天也派代表出席。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則透露「會有好消息」,他說,盧秀燕從頭到尾沒有不願意接主委,只是要尊重政壇前輩的意見,對於明年總統選舉,盧秀燕一定會全力協助。

另外,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尚未接韓國瑜競總主委,謝典林表示,王惠美有很高意願接主委,現正討論彰化整個布局及組織架構,包括主委、總幹事、顧問團等,這些人都要找齊,最重要是把韓國瑜到彰化提出的政見形成政策,縣府團隊與韓國瑜的國政團隊界接,以推動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