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新今加入國民黨 放話歡迎大家起底

雲林菜農林佳新(左)加入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右)對他參選第1選區立委有信心。(記者張菁雅攝)

雲林菜農林佳新(左)加入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右)對他參選第1選區立委有信心。(記者張菁雅攝)

2019/09/18 12: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雲林菜農林佳新為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今日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完成入黨手續,日前他遭起底曾為餵狗喝酒,林佳新除再次道歉,也表示,外界檢視他的言行是好事,「歡迎大家起底林佳新」。

林佳新除了已把戶籍遷到台中市第1選區,今日再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完成入黨手續,將爭取國民黨提名,明天上午10時還將到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服務處請益。

林佳新表示,地方大老要靠市黨部主委帶路、引薦,讓大老接受他,再聽取地方意見,日前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鼓勵他參選。

林佳新是韓家軍,但參選立委一事沒有先和韓國瑜討論,他說,因為韓市長很忙,而韓知道他要參選,也一定會支持。

至於餵狗喝酒一事,林佳新表示,這是1年前的錯誤示範,的確是不好的行為,這次參選又起了很大的波瀾,「檢視我的言行是好事,歡迎大家起底林佳新」,需要檢討的就檢討。

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則說,第1選區的農民比較多,林佳新是「最強菜農」,非常合適服務農民,他對林佳新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