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若決定選立委 曾永權:當然會徵召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若決定參選立委,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右)表示,當然會徵召。(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若決定參選立委,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右)表示,當然會徵召。(記者張菁雅攝)

2019/09/18 12:4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日到台中市黨部主持輔選工作會報,目前國民黨在台中市立委選舉第1、第3選區均尚未提名,對此,曾永權表示,第1選區立委人選還在做最後決定;楊瓊瓔若決定參選第3選區,當然會徵召她。

曾永權在輔選工作會報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雲林菜農林佳新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第1選區立委,他表示,原本地方有推一個人選,蛋最後因家庭因素而決定不參選,國民黨還有多方具勝選的人選,還在做最後決定。

至於第3選區是否徵召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曾永權說,楊瓊瓔在地方經營很紮實,若參選會有勝選機會,如果她決定了,當然會徵召,因為她4年前在當時的氛圍下很可惜,她當過多屆省議員、立委,4年前只差幾票,這段時間擔任副市長,做得非常好,老百姓的讚聲很高,所以她決定什麼時候,就來配合她。

另外,郭台銘的幕僚郭昕宜已遷戶口到台中市第5選區,為參選立委做準備,對此,曾永權說,明年選舉,尤其是立委選舉都還沒有穩定下來,很多人都是戶籍遷了,但還沒有決定,他深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在立法院的表現受到肯定,不管有多少人選,最重要是自己在地方獲得老百姓的信任與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