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刺客拚了!陳秀寶搶攻民進黨關鍵的一席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地為彰化鹿港、和美區立委參選人陳秀寶加油打氣。(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地為彰化鹿港、和美區立委參選人陳秀寶加油打氣。(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9/18 13:5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一席都不能少!民進黨在彰化縣現有3席立委,為了搶最後一塊立委版圖,在鹿港、和美選區推出美女刺客陳秀寶來應戰;陳秀寶強調,這是民進黨關鍵指標區,在綠營從未贏過的選區打贏選戰,就是贏得彰化,贏得彰化,台灣才會贏。

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棄選總統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臨時指定來到陳秀寶服務處,因為,自從立委選舉改成單一選區制,鹿港、和美選區都是由國民黨推出的人選獲得勝選,民進黨從未拿下該選區的席次,也讓陳秀寶此次從縣議員轉戰立委更令人矚目。

陳秀寶強調,民進黨對於鹿港、和美的立委選區寄予厚望,黨中央也高度關注,她認為身為女性有參選優勢,因為先前國民黨推派出來的陳秀卿、王惠美都是女性,而女性在搶攻藍軍票倉時,更有爆發力。

由於距離大選日期越來越近,陳秀寶指出,最近就會掛上與總統蔡英文「同框」的看板,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與辣台妹一起迎向勝利。

而陳秀寶迎戰的是國民黨爭取立委連任的柯呈枋,柯呈枋是前彰化縣副縣長,由於王惠美當選縣長,其立委缺額在今年初進行補選,柯呈枋打敗前鹿港鎮長黃振彥贏得補選。

政界人士認為,陳秀寶是前立委陳進丁之女,除了陳家長期經營的鹿港區以外,以前是大選區時代,陳進丁在和美區也有死忠支持者,陳秀寶首次轉戰立委,基層經營並非從零開始,很有拚搏的機會;而柯呈枋在公務機關有豐富的經驗,但柯才剛打完補選不到一年,就要繼續為連任打拚,雙方直球對決,勢必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