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創夏狂發「滅韓」文!林濁水看了忍不住說話

黃創夏屢在臉書打韓國瑜(見圖),林濁水忍不住回「不必太辛苦」。(資料照)

黃創夏屢在臉書打韓國瑜(見圖),林濁水忍不住回「不必太辛苦」。(資料照)

2019/09/1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屢提倡「非韓家園」理念,誓言「滅韓」,更稱國民黨明年大選後將「災後重建」;林濁水今天忍不住開口勸黃創夏不必如此,直說,韓國瑜「已經滅了,連國民黨一起滅了」。

黃創夏近日接連在臉書發文指稱「兩害相權取其輕,唯一支持『非韓家園』」、「總統大選結束了,20200111災後重建,將是未來老K主戲」、「我反韓,我驕傲!『非韓家園』更榮耀!不㓕『韓流』終不返」、「有郭投郭,無郭投英,非韓家園,國泰民安」、「韓國瑜確定必敗」,黃對於韓國瑜相當不以為然。

林濁水說,看到黃創夏「打韓」不遺餘力,今在臉書上發文,要黃創夏「不要太辛苦」,他認為,「黃創夏誓滅韓,猛貼若不非韓家園誓不休。貼個沒完沒了」,因此忍不住回覆「已經滅了,已經滅了,連國民黨一起滅了,馬英九也陪葬了」。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