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不難! 王世堅嗆爆柯文哲:「找回爸媽」而已

王世堅改編「柯語錄」狠酸柯文哲,「政治不難,找回爸媽而已」。(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改編「柯語錄」狠酸柯文哲,「政治不難,找回爸媽而已」。(記者楊心慧攝)

2019/09/18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17)登記總統連署最後一天現身中選會,事後解釋他只是要去接「柯爸、柯媽」,不過仍掀起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改編「柯語錄」狠酸柯文哲,「政治不難,找回爸媽而已」,接著又再補上一句,「還好柯文哲有找回爸媽」。

柯文哲乾妹、前立委黃文玲昨日下午突然現身中選會,表示要幫柯文哲領表登記,柯爸、柯媽也被發現就在現場,而柯文哲隨後也現身中選會;不過黃文玲領表遭拒,雙方一度發生爭執。事後柯文哲則解釋,到現場是為了接爸媽回去。

對此,王世堅批評,柯文哲昨天的假登記是要預留伏筆,現在又想去拿親民黨,時代力量的快速通關券,「漏氣啦」!王世堅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柯文哲本想「寄生上流,結果被放生」,柯文哲就是「俗辣」,柯文哲曾說過「政治不難,找回良心」,對柯文哲自己而言應該是「政治不難,找回爸媽」。隨後王世堅又補了一句「還好柯文哲有找回爸媽」。

王世堅說,原本應該是軍容壯盛地去領表登記,柯文哲卻去找爸爸媽媽,讓登記淪為一場政治鬧劇,搞成十八相送,爸爸、媽媽、乾妹妹、徒眾互相扯來扯去,更凸顯柯文哲是俗辣。

王世堅最後呼籲柯文哲「要選就選」,面對內心真實的渴望,就跟全體選民報告心路歷程。王世堅也說,柯文哲曾說過,若郭要選有2000個連署點可以幫忙,既然郭不選,柯就自己用了吧!更迅速也更直接,「不過柯文哲卻自己把講過的話戳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