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中作樂?宣傳自家獎學金 郭董用這招鄉民笑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連署參選2020,引發各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連署參選2020,引發各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9/09/18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教育基金會辦的「鴻海獎學鯨」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傳,附圖更使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照片,並打上「打敗你的不是別人/是自己的放棄」等勵志標語。郭台銘近日退選2020總統大選,於是網友開郭董玩笑,指他一連串的選舉動作,原來「只是為了宣傳自家的獎學金」。

PTT網友轉PO「鴻海獎學鯨」的臉書文章,文中引用郭台銘新書內容,鼓勵經濟困難者投件申請獎學金:「我(郭)這輩子做任何事,遇到再大的困難,都會告訴自己要正面看待,正向思考的力量超乎你想像。」

鄉民們回應,「原來郭董從今年開始一連串的動作只是為了宣傳自家的獎學金。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笑死」、「這宣傳期好久啊」、「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金句」、「他家獎學金申請很麻煩,名額又少,但是廣告打非常大」。

郭台銘4月以媽祖之名,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在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7月郭台銘從國民黨總統初選落馬後,選舉動作頻頻,引來各界關注。國民黨31名大老本月12日大動作連署發聲明勸合作,郭董當日卻宣布退黨,引起藍營緊張,不過郭台銘16日晚間對外聲明,放棄連署選總統。

PTT網友把「鴻海獎學鯨」的宣傳標語(圖中)與郭台銘退選一事連結。(擷取自鴻海獎學鯨臉書)

PTT網友把「鴻海獎學鯨」的宣傳標語(圖中)與郭台銘退選一事連結。(擷取自鴻海獎學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