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敲碗火速回應!潘孟安真人開箱「第一名縣長」裝備

潘孟安拼縣政裝備開箱,網友看到他肚子上的熊大,忍不住笑了。(取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拼縣政裝備開箱,網友看到他肚子上的熊大,忍不住笑了。(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9/09/18 22:5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全球掀起「真人開箱」挑戰風,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8日)下午先是在臉書為全台第一支特搜隊「屏東特搜大隊」裝備開箱,結果網友敲碗留言「可惜沒有縣長客串」、「應該開箱縣長室裝備」;潘孟安果然沒讓民眾失望,今晚8點多再補上拚縣政必備開箱文,照片中竟有他用來遮肚腩的「熊大抱枕」,網友開心笑了。

潘孟安下午開箱的特搜大隊搜救能量包,除了有各式搜救器材裝備,還有搜救隊員以超級瑪莉姿勢現身,並以人體排成I love U的字形,連2隻搜救犬也上乖乖配合躺著拍,開箱文一出,網友反應熱烈,紛紛配合PO文猜圖中的亮點,還說「可惜沒有縣長客串」。

縣長臉書小編聽到網友心聲,晚上立刻補上縣長裝備真人開箱;他說「離開辦公室前,開箱一下拚縣政必備,歡迎找亮點...」,他還邀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一起來挑戰開箱。

潘孟安拼縣政的裝備有2、30種,除了各式公文、西裝、原住民背心、雨衣雨褲雨鞋、拖鞋、眼鏡、背包,還有大型活動騎來巡場的賽格威、運動的健身車,更不忘放上即將於10月10日在屏東登場的國慶煙火海報;眼尖網友更發現潘孟安的裝備還有一個熊大抱枕,紛紛讚「太可愛了」;小編私下透露縣長拼縣政很辛苦,累了小小休息一下也捨不得躺在抱枕上,「頂多拍照時用來遮肚肚」。

潘孟安在天下雜誌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拿下全台第1名;他的拚縣政裝備成為網友好奇焦點。

潘孟安稍早PO特搜大隊裝備開箱文。(取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稍早PO特搜大隊裝備開箱文。(取自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