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草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 決策委員傻眼

時力無預警拋出草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一事,決策委員蕭新晟晚間受訪時表示,此決議根本沒有在決策會中討論過,導致新聞稿一發出「大家都傻眼」。(資料照)

時力無預警拋出草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一事,決策委員蕭新晟晚間受訪時表示,此決議根本沒有在決策會中討論過,導致新聞稿一發出「大家都傻眼」。(資料照)

2019/09/18 23:4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對此,被點名的時力立委黃國昌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毫無所悉」,並強調他先前已數次重申立場,目前以國會的工作以及臺灣要有一個新國會為最重要目標。

針對時力無預警拋出草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一事,時力決策委員蕭新晟晚間受訪時表示,此決議根本沒有在決策會中討論過,導致新聞稿一發出「大家都傻眼」;蕭新晟痛批,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明顯黨主席徐永明與秘書長吳佩芸想「越過黨內的決策機制」,他已多次在黨內提出質疑,但都無法獲得應有回應與處理,如此下去只會再度引發黨內退黨潮。

黃國昌今晚在臉書貼文強調,他今晚關心的問題是:華映宣告破產,臺灣銀行主辦的67億元聯貸、與華映員工的薪資債權,能否獲得確保?如何要求華映高層與大同高層,負起責任,而非擺爛給國庫負擔!

時代力量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秘書長吳佩芸說,自提總統候選人是政黨主體性的展現,未來若有機會與羅文嘉對談,將排除總統選舉層次,以免衍生錯誤解讀。

根據時力黨內相關規定,總統提名辦法由秘書處草擬,並送交決策會討論。

時代力量先前曾多次表態不排除自提總統候選人,秘書長吳佩芸並曾多次表態,黃國昌就是可能人選,更直言「媒體可以去詢問黃國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