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跟郭斷線?何庭歡:已透過「共同朋友」協助安排

郭、韓何時會?何庭歡透露已有共同朋友幫忙聯繫。(記者王榮祥攝)

郭、韓何時會?何庭歡透露已有共同朋友幫忙聯繫。(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9 14: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選下屆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聲稱會儘速透過管道、盼能當面向郭董請益,但聯繫過程似乎呈現斷線狀態、沒具體進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指出,已透過兩人「共同朋友」、協助安排拜會郭董。

媒體追問「共同朋友」身分,何庭歡僅透露是關心韓、郭兩人近況的朋友,且很積極地在聯繫雙方,希望能有機會安排見面。

另有媒體好奇這位共同朋友是政界、還是企業界人士?會不會再赴美行程前安排郭韓會?何庭歡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若有確切時間、地點,會馬上跟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