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拿親民黨門票綠營緊張? 林濁水:說笑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對於是否與親民黨合作拿總統參選門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若他被親民黨提名,「民進黨香檳又收起來了怎麼辦,改喝紅酒」。(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對於是否與親民黨合作拿總統參選門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若他被親民黨提名,「民進黨香檳又收起來了怎麼辦,改喝紅酒」。(資料照)

2019/09/19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並未登記總統連署,他在電視節目上說,若獲得親民黨提名參選,「民進黨香檳又收起來了,改喝紅酒」。對此,前立委林濁水酸說,柯文哲說笑了,民進黨只要想到不分區的選情,沒開香檳之外再多配魚子醬才奇怪。

柯文哲近日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被問及,是否會突然拿到親民黨的門票就出來選?柯文哲形容,「這個是慧星撞地球的項目,六千萬年才一次」,這樣民進黨又開始緊張2個月,這段時間也不會被亂罵。柯文哲也說,若他真的被親民黨提名,「那民進黨香檳又收起來了怎麼辦,改喝紅酒」。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酸說,柯文哲說笑了,因為「民進黨只要想到不分區的選情,不在開了香檳之外再多配魚子醬才怪。」認為親民黨若提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總統,那兩黨的不分區安排的問題,可能會讓民進黨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