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韓國瑜被看破手腳 楊秋興:郭台銘不參選相當可惜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已被看破手腳民調不斷下降的情況下,棄保效應是一定會發生的,郭台銘先生是有很大機會嬴的。(資料照)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已被看破手腳民調不斷下降的情況下,棄保效應是一定會發生的,郭台銘先生是有很大機會嬴的。(資料照)

2019/09/20 08: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凌晨透過臉書指出,郭台銘先生不參選,讓台灣喪失了一次天大的機會,殊為可惜也殊為無奈,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新的契機出現呢?台灣人民要自我覺醒之外,也只有祈求天佑台灣了!

楊秋興指出,幾個月來和一些有志之士,時常聚會討論、也間接提供郭陣營意見,9月16日傍晚,內部有人説郭可能不選,他還堅決告訴他們説絕對選、稍安勿躁,沒有想到當天晚上11點,郭董就發佈不連署參選總統聲明。

楊秋興認為,郭董不連署參選總統確實讓很多人失望,我們當然尊重郭董的決定,但也覺得可惜,只要郭董調整團隊重新整軍,韓國瑜已被看破手腳民調不斷下降的情況下,棄保效應是一定會發生的(不管有無換韓),郭台銘先生是有很大機會嬴的。

他表示,郭台銘參選總統並和柯P合作,讓台灣民眾黨茁壯成台灣第三大黨,讓台灣人民有新的選擇,解決長期一個爛黨一個亂黨危害台灣進步的局面,實乃台灣人民之褔。

最可惜的是難得台灣有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世界級的企業家願意無怨無悔為台灣付出,但草包韓國瑜私心不識大體,國民黨大老諸公或因私心、或因背離民意、或因誤判情勢,導致如此不可收拾三輸的局面。

楊秋興感慨,郭台銘先生不參選,讓台灣喪失了一次天大的機會,殊為可惜也殊為無奈,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新的契機出現呢?台灣人民要自我覺醒之外,也只有祈求天佑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