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街頭暴力頻傳 何庭歡「搬數字」駁:高雄治安蠻平穩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20)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近來高雄治安亮紅燈問題,何庭歡質疑是否有「政治辦案」。(圖擷取自「POP撞新聞」YouTube頻道)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20)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近來高雄治安亮紅燈問題,何庭歡質疑是否有「政治辦案」。(圖擷取自「POP撞新聞」YouTube頻道)

2019/09/20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近日因直播主間的糾紛,連續上演多起暴力事件,街頭治安亮起紅燈,高雄市民人心惶惶,中央因此派出刑事局長黃明昭南下坐鎮,連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將赴高雄視察。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20)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則表示,「高雄目前整體的治安蠻平穩的」,不需對高雄過度擔憂,她也懷疑特別關注高雄是否會遭質疑是「政治辦案」。

何庭歡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對於近來高雄治安紛擾,何庭歡提出數據回應,與高雄市府詢問了解後,其實今年的刑案案件,比去年同期還少,今年高雄的刑案是1萬9567件,比去年同期減少418件,刑案破獲率則是比去年同期增加2.08%。

何庭歡認為,高雄整體的治安蠻平穩的,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斷強調,對於高雄的治安是不斷關注、對暴力事件零容忍,「現在可能因為一些個案,被渲染出來,好像大家一直想要去強調高雄的治安似乎不好,但並沒有這樣的情況」。

對於徐國勇南下坐鎮的消息,何庭歡則質疑,其實徐不必過度擔憂,他已派出警政專業人士,但他親自南下「其實是不是增添基層的壓力?而不是真正起到對治安很好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