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立院黨團再質疑小英學歷 蔡選辦:等於公開承認「黑英計畫」

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日指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上午召開抹黑總統學歷記者會,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日指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上午召開抹黑總統學歷記者會,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資料照)

2019/09/20 10:15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日指出,儘管國民黨昨天才信誓旦旦否認有「黑英計畫」,不會躲在言論免責權後面抹黑,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上午召開抹黑總統學歷記者會,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

阮昭雄說,國民黨如果心中坦蕩,敢不敢宣布「放棄言論免責權」,在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查詢學歷唯一的途徑,就是跟LSE校方查證,國民黨敢不敢直接向LSE查證:蔡英文是不是該校的博士畢業生?如果確認蔡總統的學歷無誤,願不願意承擔抹黑法律責任,並公開向社會道歉?

阮昭雄說,常識就可以判斷,要查詢一個人是否畢業於某個學校,唯一並且最正確的方式,就是向校方求證。總統是LSE的博士校友,清清楚楚地刊載在校方的官方網站,2016年校方還正式發佈新聞恭賀總統的當選。近期校方更多次在媒體詢問下再三證實總統是該校的畢業生,依照校方規定完成論文、口試,而獲得博士學位,這些資訊都可以公開取得,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網頁也都把相關資料公開呈現。國民黨以及少數抹黑者,刻意迴避正確的查證管道,持續以各種不實資訊抹黑,令人非常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