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緊盯高雄街頭暴力 曾永權:需不需大動人馬、感覺怪怪的

內政部、警政署陸續派員南下高雄緊盯治安事件,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質疑,要不要大動人馬、感覺怪怪的。(記者王榮祥攝)

內政部、警政署陸續派員南下高雄緊盯治安事件,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質疑,要不要大動人馬、感覺怪怪的。(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20 11: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街頭暴力事件頻傳,警政署刑事局長南下坐鎮,內政部長、次長也高度關切,高雄市長韓國瑜則烙下重話「再發生就撤換分局長」;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認為,韓國瑜已經明確宣示要讓鄉親沒治安上的恐懼,需不需要大動人馬,讓他感覺怪怪的。

曾永權認為,當然高雄的治安,大家也希望能安居樂業,韓市長昨天也說得很清楚,「宣示」要讓高雄市的鄉親沒有治安上的恐懼,這一點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需不需要大動人馬,是會有一些、讓人感覺怪怪的。

他強調,讓高雄市能夠安居樂業是一定的,相信韓國瑜市長會盡全力。

高雄市連續3天因直播主間糾紛,引發砸店、聚眾鬥毆、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加上本月以來還有女高中生遭人狠砍斷指等多起暴力案,警政署長陳家欽為此震怒,昨天不僅要求高市警方痛加檢討,拿出強勢作為,並指派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南下高雄召開專案會議;警政署強調,一定要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

警政署昨天一早發出聲明,表示近日高雄市的暴力事件,讓民眾無法安居樂業,要求全力打擊街頭暴力,嚴懲滋事者,絕不寬貸;陳家欽隨後指出,高雄市警局若再發生類似的案件,就要嚴懲追究相關幹部責任。

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到新北市出席活動也表示:「高雄治安是重中之重,不能安居,人民也無法樂業。」已請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到高雄,他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後也會南下坐鎮,制止犯罪擴散。

陳宗彥說,高雄治安最近幾個月確實不斷有一些暴力出現的狀況,明顯需要整頓,若高雄治安沒整頓好,在總統大選的過程裡面,相關維安工作也可能帶來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